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甲聯賽/AC上盤「布」佳音

時間:2020-01-24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AC米蘭的列比錫(左)狀態大勇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戰績改善中的「紅黑兵團」AC米蘭,明晨意甲作客喜逢聯賽榜尾二球隊布雷西亞,可惜主隊射手巴洛迪利被罰停賽,無緣與回歸AC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作矚目的較量,但亦代表布雷西亞的實力進一步受到削弱,「讓球」的AC讓半球/一球,博上盤。(NOW638台,有線654、614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自從伊巴本月重投AC後,球隊3場聯賽取得2勝1和,當中伊巴亦有一球進帳,相信隨着越來越多比賽,他的演出將逐漸回復最佳水準,但更重要的似乎還是他為球隊帶回信心,連同意大利杯在內,球隊已取得本季最長的3連捷,3仗入8球也是之前十仗的總和。翼鋒列比錫上仗後備入替「梅開二度」,今場勢必擔正,左閘迪奧靴南迪斯亦連續兩場建功,狀態良好。

  主隊前鋒巴洛迪利停賽

  布雷西亞今仗缺少上場開賽不久即被罰紅牌的巴洛迪利,暫入5球的他為球隊首席射手,意味着今戰弱上加弱,本季極可能雙敗於AC腳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