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以寡敵眾逼和車路士

時間:2020-01-23 04:24:26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的大衛雷斯(右)於上半場中段被罰紅牌離場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一對「豬中堅」梅斯達菲和大衛雷斯又累事,前者回傳失誤;後者則鹵莽「領紅」,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下作客逼和車路士2:2,保住一分已屬萬幸。

  梅斯達菲一次漫不經心的回傳,被對手前鋒譚美阿巴謙奪得皮球並推過出迎的門將賓特尼奴,但大衛雷斯在封窄了阿巴謙的射門角度和路線下仍將後者踢跌,結果早在26分鐘便被罰紅牌兼輸12碼,佐真奴費路「操刀」得手替車路士先拔頭籌。易邊後,客軍的巴西小將加比爾馬天尼利由後半場高速推至車路士禁區時射入扳平1:1。雖然艾斯派古達之後為主隊再度超前,但比利連在87分鐘建功,為阿仙奴搶回一分。

  另一仗,阿根廷射手阿古路銳不可當,後備入替的他於73分鐘接應奇雲迪布尼的傳送,射入其近三仗的第六球,助曼城作客以1:0力克錫菲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