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諾域治客勝敲得過

時間:2020-01-22 04:28:36來源:大公報

  圖:諾域治前鋒迪姆普基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損兵折將的熱刺明天凌晨在英超主場對諾域治,熱刺有主力射手哈利卡尼養傷,攻力不足問題浮現;諾域治則有首席射手迪姆普基傷愈復出,立即助球隊奠勝,在此起彼落下,可小注主客和的客勝敲冷圖利。(賠率7倍)(NOW623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熱刺有哈利卡尼繼續養傷,另一射手孫興民坐完波監復出後,與盧卡斯莫拉同樣狀態平平,是熱刺最近攻門乏力的原因,他們目前陣容天殘地缺,正選門將洛里斯、左閘賓戴維斯、防中穆沙施素高及新星中場尼當比利都因傷缺陣,幾乎失去了半隊正選,實力上難以壓倒諾域治,今仗面對射手迪姆普基復出的客軍隨時失利。

  韋斯咸下盤值博

  明天凌晨還有李斯特城主場對韋斯咸一戰,主隊近況差勁,接連主場以1:2不敵修咸頓及作客同樣比數輸給般尼吞下兩連敗,在中場出現球員荒(尼迪迪、艾馬迪、馬迪占士傷出)下,未必能力敵最近表現稍有好轉的韋斯咸,讓球韋斯咸竟仍受讓一球,必捧下盤。(賠率1.85倍)陣容方面,韋斯咸有菲臘安達臣、韋舒亞及耶莫蘭高等主力傷出。(NOW622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