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馬略卡欲借拿索特

時間:2020-01-22 04:26:37來源:大公報

  傳西甲的馬略卡有意向AC米蘭提出一分外借兼有買斷條款的聘約,欲羅致26歲的烏拉圭中場迪亞高拿索特,但已被AC所拒。他正被外借到拖連奴,惟也只上陣過3次。AC欲一次過賣走他套現,否則寧可收回再打算,拖連奴雖可以1150萬歐元買斷他,但以他在拖連奴發展平平,這情況出現的機會很微。 (每日郵報)

  史浩克與兩將續約

  據德國媒體報道,史浩克04決定與29歲的法國中場史譚保利及32歲的德國中場卡利古尼續約。前者能踢且能分析球隊情況,後者助攻能力出色,二人各有留隊價值。

(踢球者)

  祖雲斟辛度東拿利

  據報祖雲達斯正斟介布雷西亞的19歲意大利小將辛度東拿利,布雷西亞正為這名意大利中場標價5000萬歐元,這個價錢同時吸引國際米蘭及其他聯賽多支勁旅收購。祖雲達斯對這名意大利小將深感興趣,他們甚至希望在冬季轉會窗提出收購,布雷西亞與辛度東拿利的合約只至下季季尾,現在出售他也許較為合適。他今季上陣20次錄得1個入球及4次助攻。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