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投蘇帥信任一票將獲回報

時間:2020-01-22 04:26:35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主帥蘇斯克查

  「紅魔鬼」曼聯重振之路有多長?這確是球壇其中一大難題。曼聯在棄用名牌主帥,決定以名宿蘇斯克查領軍時,便應該知道此途收成需時。幸好最近傳出曼聯已決定,不論蘇帥本屆能否取得歐聯資格都可獲留任,也許這種信任可於未來獲得豐碩回報。

  曼聯在「費爵爺」年代,27年取得26個冠軍獎杯,成為世界足壇勁旅。之後經過莫耶斯、雲高爾及摩連奴三位主帥均未能將球隊納回正軌。聘任名帥不見成效,曼聯現改由名宿蘇斯克查任教,這已反映球會的發展策略的改變。回想起利物浦聘用高洛普領軍,他也要花上幾季時間才能「執好」球隊,既在歐聯、歐超級杯及世冠杯揚威,首嘗英超冠軍滋味機會也高唱入雲。蘇斯克查上任僅約一年,他才執好後防,購入哈利馬古尼,而中前場新秀格連活特、丹尼爾占士才站穩正選席位,如果按當年高帥的「奪標藍圖」,蘇斯克查仍需兩、三季時間才可將曼聯帶回爭冠行列。

  有時候,成功非朝夕之事,曼聯既然走對了路,能否堅持下去,大家要拭目以待。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