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紅魔鬼上盤可期

時間:2020-01-22 04:26:34來源:大公報

  圖:哈利馬古尼(中)成為隊長後,比賽更落力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第24輪聯賽,「紅魔鬼」曼聯主場對般尼一戰明天凌晨舉行。雖然曼聯的實力已非昔日般強勁,但目前重返前列可說是回到正軌,在近期活躍的格連活特及桑馬達帶領下,應可擊敗般尼抒發「雙紅會」不敵利物浦的悶氣;般尼最近在首循環才於主場不敵曼聯,在主力前鋒傷出下,難望在曼聯身上搶分。(NOW621台明天凌晨4時15分直播)

  曼聯表現今非昔比,不過近日在主帥蘇斯克查帶領下,總算返回前列,不過他們近來亦有不少傷兵,如首席射手拉舒福特(所有賽事共入19球)因背傷要繼續休息一個月,後備門將羅美路在訓練中心時亦遇上交通意外,他的林寶堅尼衝上行人路面,車頭及車尾都嚴重損毀,幸好羅美路沒有受傷。

  馬迪爾馬古尼等漸入佳境

  總體而言,曼聯未回到爭標行列,但要在主場大破弱旅,仍是綽綽有餘。其實除「福仔」外,曼聯其餘眾將漸入佳境,如桑馬達在大勝諾域治4:0中錄得兩次助攻,及該仗取得入球的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次席射手,所有賽事共入11球,英超有8球進帳)、格連活特,預計也有望擔任正選,相信兩人都有助曼聯今仗全取三分。老將後衛艾舒利楊格已離隊,相信新任隊長中堅哈利馬古尼會踢得分外落力,協助球隊力保不失。陣容方面,曼聯尚有中場保羅普巴、麥湯米尼及後衛馬高斯盧祖和杜安薛比因傷缺陣。

  般尼今季表現失色,他們雖然也曾在英超取得8場勝仗,但他們輸掉的比賽更多達12仗,很容易便掉入降班漩渦。般尼近八仗錄得四勝四負,勝負參半的成績對他們來說不算太差,不過他們遇強即屈,其中兩仗便不敵車路士及曼聯,加上他們的前鋒艾殊利班尼斯接受小腸氣手術,短時間內難復出,實力又再下跌。再翻查他們近十場作客,僅錄兩勝三和五負劣績,而最近兩仗更是連負、近四仗作客僅入過一球(當中包括吞車路士三蛋、吞熱刺五蛋劣績),預計他們轉到客場挑戰曼聯只會難上加難,今仗輸多贏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