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舒娃一輪遊 不介意排名跌

時間:2020-01-22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舒拉寶娃奮勇救球\美聯社

  【大公報訊】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昨天在澳網再次讓球迷失望,她在女單首圈以3:6、4:6不敵克羅地亞球手華姬絲,時隔十年再次止步澳網首圈,且在她參加的連續三個大滿貫賽事遭遇「一輪遊」,讓人感慨她的水平每況愈下。

  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舒拉寶娃難掩失望之情,對於今屆會否是她最後一屆澳網的問題,舒拉寶娃坦言並不知道:「我很幸運還能在這裏參賽,感謝賽事給我參賽的機會,但很難說接下來12個月會發生什麼。」

  澳網止步首圈後,舒拉寶娃的世界排名將繼續下滑,由200多名跌到300名以下,不過舒拉寶娃坦言不太在意排名:「去年我只打了七、八個比賽,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把排名看得那麼重,因為我去年大部分時間都因傷休戰,沒有參加太多比賽。」

  其他女單比賽,捷克名將比絲高娃以2:0輕取法國球手瑪丹洛域晉級,前者次圈將對德國球手施格蒙。

  男單首圈方面,世界「一哥」西班牙名將拿度贏得輕鬆,他以6:2、6:3、6:0戰勝玻利維亞球手迪利安晉級次圈,下場比賽將對葡萄牙球手蘇沙和阿根廷球手迪邦尼斯之勝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