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七連入」助祖雲增優勢

時間:2020-01-21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C朗(右後)為祖雲建功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C朗拿度繼續「大爆發」,昨晨意甲聯賽又告「梅開二度」,協助祖雲達斯主場以2:1小勝帕爾馬,並乘次席的國際米蘭本輪又和波失分而擴大領先優勢至4分。連續7場聯賽有波入的C朗,聯賽已入16球,但仍差拉素射手恩莫比尼七球。

  領先國米四分

  C朗於43分鐘接應馬度迪傳送後起腳,皮球省中對手改變方向入網成1:0,雖然易邊後帕爾馬憑後備的丹麥鋒將哥尼利斯頂入其今季第7個意甲入球扳平,但C朗於58分鐘接應保羅戴巴拿傳送射入奠勝。他近七仗均有入球,共進帳11球,上屆他全季入21球,故他應較上屆更「多產」。C朗賽後說:「我們知道鞏固領先優勢很重要,這兩個都是重要的入球,帕爾馬很有部署,但我們沉着應戰之下終於獲勝。」國米雖憑後衛巴斯東尼先拔頭籌,可惜其後遭主場的萊切扳平1:1,次席隨時被拉素追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