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馮凱文:後防人腳緊張

時間:2020-01-21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昨天進行賽前訓練\大埔足球隊圖片

  【大公報訊】大埔足球隊最近遭遇傷病潮,人腳捉襟見肘。可幸的是,有傷在身的勞高、杜度、雲美亞斯、杜瑋鴻、唐道碧、陸志豪及金玟基等亦有參與操練,當中包括正選門將陸平中,其康復進度樂觀。大埔總監馮凱文透露,兩名中堅主力杜度及雲美亞斯今仗都會帶傷上陣,後防人腳捉襟見肘,其餘傷兵則尚待觀察。

  馮凱文表示,大埔現時防線傷兵滿營,後防人腳捉襟見肘,今仗可謂荊棘滿途,尤其是中堅球員全部受傷,只能寄望他們盡快康復過來,投入比賽,兩名中堅主力杜度及雲美亞斯今仗都會帶傷上陣,陸平中雖然有參與操練,但未重拾狀態,今仗會否上陣,視乎臨場的最後情況才作出決定。

  馮凱文續表示,在作客的不利條件下,加上當地天氣較炎熱和濕度高,並預期比賽當天可能有雨,有機會影響到球員的發揮,因此,今仗會先專注於防守,以不失球為目標,然後嘗試進行反擊偷襲對手。大埔球員孫銘謙可作突擊,威脅對手防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