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聯賽/博西維爾「讓客」狙擊皇馬

時間:2020-01-18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西維爾中場班尼加(左)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贏得西班牙超級杯的「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回到主場惡鬥第4位的西維爾,皇馬勢必有攻、守兩主力缺陣,今戰實在可勝不穩,宜博「讓球主客和」西維爾[+1]的客勝。(賠率2.25倍)(NOW632及611台今晚11時直播)

  皇馬的首席前鋒賓斯馬,因傷未有隨隊到沙特阿拉伯參戰西超杯,能否趕及今場披甲亦只是「五五波」,還有後衛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西超杯決賽比賽途中「拗柴」,雖堅持踢足120分鐘,但賽後發現傷勢不輕,今場應未能披甲,肯定倦勤的還有「大戰球員」加里夫巴利。

  只落後皇馬5分的西維爾,除停賽的中場奧甘波斯肯定缺陣外,其餘各將包括班尼加都可候命。雖然球隊近況回落,今季面對前列三強的巴塞、皇馬及馬德里體育會亦未贏過,但在皇馬奪標後可能回氣兼實力不整之下,亦存在相當機會「偷雞」取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