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理文近態佳有望挫東方

時間:2020-01-18 04:24: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超聯今天上演3場比賽,其中東方將於下午5時30分坐鎮主場將軍澳運動場對陣理文。理文近期狀態甚佳,過去8場比賽取得6勝2負的戰績,而且輸掉的兩場比賽都是在無關痛癢的菁英杯,球隊季內有望衝擊聯賽錦標,士氣高昂,面對近況一般的東方,理文有望全取3分。

  今午上演3場聯賽

  理文本季戰績有驚喜,暫時在聯賽榜以5勝1和1負積16分排在第3位,落後榜首的富力R&F3分但少賽一場,今仗只要擊敗東方便能與富力同分,球員鬥志必定旺盛,亦定會出尼迪利、鄭兆均、余煒廉等主力爭勝。反觀東方作為爭標大熱,近期在各項比賽的7仗中僅得3勝1和3負,表現不太令人滿意,今仗極有可能在主場陰溝裏翻船而被前列球隊拉開分差。

  票價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其餘兩仗則同時在今午2時30分上演,富力R&F坐鎮主場廣州燕子崗體育場對陣流浪。大埔則於主場大埔運動場對陣南區,票價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