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垂青紅魔小將鍾達希

時間:2020-01-16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小將鍾達希(右)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國際米蘭對本月增兵態度積極,除基斯甸艾歷臣外,又接近與車路士棄將、法國射手基奧特達成協議,同時亦和「紅魔鬼」曼聯小將鍾達希的經理人會面,承諾會給予後者一定的上陣機會。

  斟介基奧特快成事

  車路士今季在新主帥林柏特領導下,重用如譚美阿巴謙等年輕球員,年屆33歲的基奧特鮮有亮相機會,為爭取入選國家隊出席今夏的歐洲國家杯,基奧特不得不尋求更多比賽機會。據報基奧特的經理人會在今天抵達米蘭去完成合約最後條款,預計基奧特會以450萬歐元轉會費另加獎金加盟,本周後期接受體測。與此同時,國米亦有意羅致曼聯的20歲翼鋒小將鍾達希,後者現時合約至季尾便屆滿,但雙方未有就續約達成共識。國米方面已曾與鍾達希的經理人會面,據說談判頗為正面,國米保證會讓鍾達希一定上陣時間並成為一隊正規隊員。除國米外,祖雲達斯和巴塞隆拿亦對鍾達希感興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