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帕爾馬有鬥心捧「讓主」

時間:2020-01-16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帕爾馬前鋒哥尼利斯(左)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最後一場意大利杯16強賽事明晨上演,由帕爾馬主場迎撼「首都狼」羅馬。意杯是帕爾馬爭標的唯一希望,羅馬現正力爭殺入聯賽前4名,此役輪換幅度或較大,未必能在法定時間內贏波晉級,「讓球主客和」的帕爾馬[+1],宜買主勝。(賠率1.93倍)(香港時間明天凌晨4時15分開賽)

  帕爾馬暫時在意甲排第7位,比羅馬少7分,預計最後也是高不成、低不就,希望應寄託在意大利杯之上。今季聯賽曾主場贏羅馬2:0的帕軍,有剛由史帕爾加盟的斯洛文尼亞中場古亞迪可候命,將與古卡合作,傷愈不久的恩格里斯亦會助陣,與丹麥射手哥尼利斯拍檔攻堅,爭取盡快回復狀態。

  羅馬在聯賽兩連敗,第4位被亞特蘭大追過,上仗不敵祖雲達斯時更有中場新星尼高路辛尼奧路韌帶受重創要提早「收咧」,前阿仙奴及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的腿傷亦時好時壞,料多數會缺陣,但剛續約的中場主力白賴仁基斯坦迪鼠蹊傷患已好轉,今場有機會復任正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