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謝特臣費南迪斯成摩帥「首簽」

時間:2020-01-16 04:24: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熱刺在冬季轉會窗的首名新兵,就是領隊摩連奴的葡萄牙「鄉里」謝特臣費南迪斯,會方周三落實向葡超賓菲加借用該名21歲中場18個月,之後可選擇正式收購,其加盟正好填補即將離隊的基斯甸艾歷臣的空缺。

  剛於1周前滿21歲的謝特臣,原籍非洲島國聖多美普林西比,上季打入賓菲加一隊,所有賽事上陣46次,射入3球和送出6次助攻,協助賓菲加贏得葡超錦標,更入圍去年的歐洲金童獎前20名,雖然今季表現未如上季般亮麗,但仍然獲得摩連奴青睞,尤其是「摩佬」一向作風是收購成名的球星,雖然今次交易也許亦因為摩連奴與謝特臣的共同經理人佐治文迪斯,但多少亦反映了謝特臣的潛力。

  除熱刺外,另一倫敦球會韋斯咸亦有意羅致該名新晉葡萄牙國腳,但謝特臣最終「擇良木而棲」,其父母亦已早一步到了倫敦居住,為兒子探路。

  熱刺需付的借用費約為400萬鎊,若正式收購的話,轉會費估計大約4000萬鎊。除艾歷臣勢將離隊外,熱刺目前還有中場穆沙施素高要養傷至4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