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足總盃/摩連奴:艾歷臣可昂首離開

時間:2020-01-16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艾歷臣料轉投國際米蘭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teamtalk、football-italia報道:丹麥國腳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也許已於昨晨的英格蘭足總杯第3圈重賽為熱刺踢過「告別戰」,意甲國際米蘭已正式向熱刺出價收購,只是熱刺「嫌錢少」而暫未答應,但相信經進一步討價還價後,最終可望於本月達成協議,熱刺領隊摩連奴亦不諱言艾歷臣可「昂首地離開」,話裏行間已透露「分手」玄機。

  儘管賽前記者會上直認艾歷臣狀態欠佳,但今仗主場對英冠米杜士堡的重賽,摩連奴還是安排他以正選列陣,結果今季所有賽事第10次踢足全場,告別味道濃厚。繼上仗英超主場對利物浦被換出時被柴台後,此役艾歷臣亦不時遭受自己球迷噓聲對待,相信只會令這位熱刺在英超史上送出最多助攻的27歲進攻靈魂,更加堅定要離開。

  國米提購接近成事

  一直與艾歷臣拉上關係的國際米蘭終於有所行動,日前開出1000萬歐元轉會費欲收購前者,但為熱刺所拒,主席利維心目中的價錢是一倍的2000萬歐元。據報國米的上限是中間着墨的1500萬歐元,而且鑒於艾歷臣季尾約滿後可以自由身離開,熱刺不在本月賣人的話便會人財兩失,故雙方達成協議的機會仍然極大。

  其實國米教練干地本月的頭號增兵目標,原是巴塞隆拿的智利國腳中場維達爾,但隨着「巴塞易帥」,主帥由華維迪轉為施迪安後,維達爾又回心轉意暫時打算留下,遂令國米立即就要向艾歷臣埋手,而據知艾歷臣本人與國米已經就個人條件達成共識。

  在淘汰米杜士堡後,摩連奴被問及艾歷臣的狀況時就說:「他今仗踢得非常好,表現如我預期一樣非常專業。如果他的決定是離隊的話,我覺得他絕對可以抬着頭離去,因為這些年來他為球隊奉獻了一切努力。」今場比賽結束後,艾歷臣把球衣送給看台上的球迷,或者這就是他在白鹿徑的最後一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