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桃田賢斗出院返回日本

時間:2020-01-16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桃田賢斗(左)日前在馬來西亞遇車禍\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馬來西亞遭遇車禍的世界頭號羽毛球男單選手桃田賢斗,15日從先前接受治療的馬來西亞醫院出院,定於當天乘機返回日本。

  出院後的桃田及另外兩名在車禍中受傷的日本隊工作人員,當天上午抵達吉隆坡國際機場。他們在機場內乘坐電瓶車進入貴賓通道,四周有警員護衛。記者在現場看到,桃田身着便服,戴着口罩,可以自行行走。另外兩名日本隊工作人員,一名胳膊上吊着繃帶,一人需要旁人攙扶行走。

  養傷至3月

  根據馬來西亞警方的信息,桃田在車禍中鼻樑骨折,嘴唇受傷縫針,臉部也有受傷。馬來西亞衛生部長祖基菲里表示,CT掃描顯示桃田等4位傷者的傷情並不嚴重。

  日本羽毛球協會14日稱,桃田直到3月才能復出,這意味着他將無法參加下個月在菲律賓舉行的亞洲團體錦標賽。日本共同社引述桃田所在的馬來西亞醫院的醫生阿扎爾的話說,桃田大約一個月後就可以恢復訓練,這次受傷也不會對他的職業生涯造成大的影響。

  由於桃田是奧運會東道主日本最大的奪冠熱門之一,他的受傷在日本備受關注。2016年里約奧運之前,桃田因為非法賭博而沒有獲得參加奧運的資格,東京奧運將是他參加的第一屆奧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