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納哥聖門續演「大」戰

時間:2020-01-15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聖日耳門的尼馬(左)將再與摩納哥的基歷克鬥法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於上周日晚法甲交手的摩納哥與「聖門」巴黎聖日耳門,明晨立即又在補賽對壘,今次輪到摩納哥主場,上仗兩隊殺成3:3,今仗繼續鬥攻,「入球大細」的球數[3.5],仍值博大。(賠率1.72倍)(NOW639台、有線655及615台、無綫myTV Super 302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榜首的聖日耳門和第8位的摩納哥,暫時分別射入46和34球,是入球最多的兩隊。上仗「梅開二度」的尼馬以及另一殺手基利安麥巴比繼續入球不絕,球隊歷史神射手卡雲尼雖已淡出,但接班的阿根廷鋒將莫路伊卡迪近11場聯賽射入9球,腳風亦順,爭入波雄心不減。

  摩納哥在崇尚進攻的新帥羅拔圖摩連奴接手後,今仗只會貫徹鬥攻風格。門將蘇巴錫停賽完畢,但預計利干迪今戰會繼續把關,射手賓耶達近5仗聯賽入5球,施利文尼上仗後備入替,末段攻入扳平,今戰隨時復任正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