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足總盃/博紅魔鬼上盤「屠狼」

時間:2020-01-15 04:24: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足總杯第3圈重賽,「紅魔鬼」曼聯明晨返回奧脫福主場再鬥狼隊。曼聯勢必又派出年輕球員為主力應戰,在後防應該予人信心之下,值得獲看高一線,有望在法定時間內踢走對手,「讓球」的曼聯讓半/一,可博上盤。(賠率2.11倍)(明天凌晨3時45分開賽)

  曼聯上仗在中堅哈利馬古尼傷愈復出下,主場大勝榜尾的諾域治4:0,上次作客狼隊他夥拍域陀連迪路夫亦助球隊保持不失言和0:0,此役兩人又將連同杯賽門將羅美路守住防線,應具一定穩健性。

  曼聯近況大勇的射手拉舒福特上仗踢了未及一小時便退下火線,今戰或繼續擔任正選,夥拍格連活特攻堅,其他小將如安祖高美斯、鍾達希等亦可望再亮相。而如果有實際需要,安東尼馬迪爾當然也會上陣搏殺。

  作客的狼隊,中場丹當斯卡近仗獲安排擔任中堅位置,效果不俗,上場聯賽更有進帳,協助球隊追平紐卡素1:1,預料會繼續正選上陣,門將方面,今場杯賽預計會由後備門將魯迪擔正,射手魯爾占美尼斯、中場摩天奴等主力料將先任後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