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歐詠芝又負剋星出局

時間:2020-01-15 04:24:27來源:大公報

  美國壁球冠軍賽昨天在紐約舉行16強賽事,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硬撼世界「一姐」埃及球手艾慧莉莉,最終前者以局數0:3落敗,無緣8強。歐詠芝賽前曾與艾慧莉莉六度交鋒,6次都成為對方的手下敗將,昨仗她仍然無法對艾慧莉莉打開勝利之門。首局,歐詠芝表現不錯,可惜仍以9:11落敗,之後雙方實力差距漸漸浮現在比分上,歐詠芝次局輸6:11,不能再輸的她於第三局仍然毫無起色,終以5:11結束這場僅進行24分鐘的賽事。

  東方籃隊今作客戰狼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今晚重燃戰火,香港東方將於8時出戰澳門戰狼。東方開季表現未如理想,接連以79:93負於澳門黑熊、89:102不敵富邦勇士及75:97輸給曼谷吸血鬼,開季慘「吞」3連敗,當時更在聯盟10支球隊中敬陪末席。東方表現未如過往強勁,明顯與放走當家球星艾利諾有關,有見及此,球隊立即補入新援拉利羅斯,並且戰勝馬來西亞猛龍而取得首勝,今仗拉利羅斯聯手艾里奧比和高士拿,為球隊力爭兩連勝。(有線661、601台今晚7時45分直播)

  沙比不敵卡達一輪遊

  在倫敦舉行的桌球大師賽,昨天繼續上演首圈賽事,繼中國好手丁俊暉後,英格蘭名將沙比、澳洲「墨爾本機器」羅拔遜及北愛爾蘭的艾倫亦告「一輪遊」。3屆大師賽冠軍沙比對陣代替英格蘭「火箭」奧蘇利雲出戰的同胞卡達,前者在落後局數0:2的情況下反先4:3,但最終被卡達以6:4淘汰。羅拔遜出戰蘇格蘭球手麥居爾,前者在領先5:1的情況下被麥居爾以6:5反勝。艾倫對陣世界排名較他低4位的英格蘭球手基拔,前者最終以1:6慘敗。(NOW637台今晚9時直播首圈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