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奧對陣伊朗期破「入球荒」

時間:2020-01-15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國奧前鋒胡靖航(左)鬥志十足

  【大公報訊】已經連輸兩場而無緣東京奧運會的中國國奧隊,今晚6時15分在泰國舉行的亞洲足協U23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會外圍賽分組賽C組最後一輪對陣伊朗。已沒有心理包袱的國奧在這場面子之爭,面對仍有晉級希望的伊朗,實在難望爭勝,但求一眾小將放開懷抱,爭取球隊首個入球以報答球迷的支持。(NOW670台,有線652、612台今晚6時05分直播)

  國奧在本屆賽事不斷陷入危機,臨陣換帥、首仗被絕殺,次仗以0:2不敵烏茲別克,兩戰全敗未入一球,奧運入場券已經離他們而去,但一眾小將心態上仍未認輸,防中黃聰認為首仗韓國在最後一刻也擔心輸球,前鋒胡靖航認為球隊體能在次仗沒有問題,故國奧在最後一輪放下心理壓力,或有利陣上發揮。

  不過,伊朗仍有機會出線,1和1負的他們肯定會全力爭勝,國奧在技術及身體質素也難敵該支中東勁旅,今仗若能糾正心態以爭取入球為目標,或許有力達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