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須以打敗澳洲為首要目標

時間:2020-01-15 04:24:26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足在澳洲冬訓兩周,備戰東京奧運外圍賽

  中國女足下月出戰東京奧運會外圍賽爭奪入場券,過去兩周選擇在澳洲集訓非常明智,因為澳洲是中國女足在B組爭取首名的最大敵人,由於另一組的朝鮮退出,中國女足若能壓倒澳洲取得分組頭名,便很大可能與越南或緬甸兩支實力較弱的球隊爭取入場券,故中國女足必須要以打敗澳洲為首要目標。

  中國在奧運足球舞台亮相的希望已全押在女足身上,她們爭逐入場券的形勢微妙,與目前亞洲排名第一的澳洲、泰國和中國台北同組,另一組只有韓國、越南及緬甸,B組首名很大機會避開A組最強的韓國,在3月舉行的首名對陣另一組的次名主客兩回合入場券之爭中佔優,僅面對越南或緬甸,故中國女足晉級奧運的最大敵人只有澳洲。

  中國女足近日在澳洲冬訓,其間並與當地聯賽球隊友賽,得以了解澳洲足球,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更針對地進行半場密集攻防,同時提升逼搶及被逼搶的應變,以提升球員出戰澳洲的信心,力爭首名出線。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