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桃田賢斗遇車禍鼻樑骨折

時間:2020-01-14 04:24: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馬來西亞警方及消防部門13日表示,剛參加完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的日本男單名將桃田賢斗,13日凌晨從酒店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的道路上遭遇車禍,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馬來西亞警方和消防部門的通報,車禍發生在凌晨5時許,當時桃田、兩名日本隊工作人員和世界羽聯負責操作「鷹眼」系統的英國籍官員托馬斯,乘坐一輛小客車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途中追尾一輛貨車。小客車上的5人中,司機當場身亡,桃田等4人受輕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馬來西亞青年和體育部長薩迪克在醫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桃田等4人情況穩定,醫院方面正在密切觀察他們的情況,一定會給予最好的治療。

  根據警方的信息,桃田在車禍中鼻樑骨折,嘴唇受傷縫針,臉部也有受傷。另外3人分別在臉部、頭部、手部、腳部等部位有不同傷情。桃田現男單世界排名第一,他12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中擊敗丹麥球手安賽龍奪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