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楊曉威對高球賽抱期望

時間:2020-01-09 04:24:19來源:大公報

  第61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天在香港高爾夫球會舉行,其中本港最少有13名精英參賽,包括許一龍、黃帥銘、楊曉威等。楊曉威是今屆最年輕的參賽球員。現年17歲的楊曉威自小熱愛高爾夫球運動,10歲開始正式接受訓練,三個星期前獲邀參與這項盛事。他對賽事抱有期望,望能取得好成績。

  王薔深圳網賽驚險過關

  深圳網球公開賽昨天繼續進行16強賽,中國「一姐」王薔與白俄羅斯球手莎絲諾域鬥得非常緊湊,首盤王薔先贏6:4,次盤王薔卻輸0:6。決勝盤兩人更打至「搶七」才能分勝負,王薔最後時刻把握住兩個關鍵細分,再贏7:6(5)驚險獲勝晉八強。王薔將在八強賽對陣以盤數2:0擊敗另一中國球手彭帥晉級的俄羅斯球手亞歷珊杜娃。

  安東尼助拓荒者勝速龍

  NBA常規賽昨續上演多場比賽,其中在拓荒者作客對速龍的比賽中,拓荒者依靠35歲老將安東尼在最後3.3秒命中一個中距離投射的準絕殺,以101:99擊敗對手。賽後安東尼對球隊能擊敗衛冕冠軍感到欣喜:「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特別是作客擊敗像速龍這樣的球隊,對我們來說絕對是鼓舞士氣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