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文迪斯加盟南區

時間:2020-01-03 04:24:37來源:大公報

  港超勁旅南區昨天宣布,簽入上半季曾效力香港飛馬的阿根廷中場文迪斯,這是南區在冬季轉會窗的首名增兵,以彌補射手高美斯離隊轉投傑志的空缺。31歲的文迪斯曾效力多支阿根廷傳統勁旅,亦曾在其他南美國家聯賽球會效力,他效力飛馬期間射入3球。將會穿起11號球衣的文迪斯,目前已經動身來港,預計今天到港並隨南區操練,準備迎戰下半季賽事。飛馬亦宣布由東方借入巴西前鋒慕沙。

  伊巴抵AC體測

  霸氣重返歐洲球壇加盟意甲球隊AC米蘭的瑞典射手伊巴謙莫域,昨早乘搭私人飛機由斯德哥爾摩抵達米蘭,準備接受球會的體測,但他落機後立即由AC方面的人員接走,未有與專程在閘外守候的球迷接觸,但亦友善地向擁躉們揮手。去年底約滿美職球隊洛杉磯銀河的伊巴,答應和AC簽約6個月,其間若符合某些特定條件可續約一年。今次是該名38歲前瑞典國腳闊別9年後回到AC,順利通過體測後,周五會在記者會亮相。  football-italia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