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理文大炒流浪菁英盃開齋

時間:2019-12-16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理文球員尼迪利(左)在比賽中「倒掛」射\新華社

  【大公報訊】菁英杯足球賽昨午在深水埗運動場上演,由理文對陣流浪的A組分組賽,雙方在菁英杯同樣未打開勝利之門,結果表現出色的理文由6個不同球員取得入球,順利以6:0大勝,全取3分,成功開齋。

  理文於開賽初段已經控制大局,他們在7分鐘有中場周家樂在禁區內施射卻未能命中目標。至24分鐘,他們又有李康廉射球,這次被流浪門將盧兆崎救出。理文於30分鐘終展開大勝的序幕,周家樂右路罰球傳中至遠柱,伏兵門前的迪奧高把握機會頂入,助球隊先開紀錄成1:0。理文在5分鐘後又有入球機會,但射手尼迪利的近門掛射被救出。至42分鐘理文再下一城,這次尼迪利近門頂入成2:0,理文順利帶着兩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理文於下半場未有放鬆並再入4球,60分鐘,中場沙普夫接應翼鋒基華尼頓的傳中射成3:0。71分鐘,這次由基華尼頓親自破網成4:0。3分鐘後,理文的中場亞哥斯達於禁區外勁射破網成5:0。完場前三分鐘,後備上陣的理文前鋒佐迪近射成6:0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