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征皇蘇僅勝格局

時間:2019-12-1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神童」安素法迪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積分榜上與皇馬叮噹馬頭的巴塞,在下一輪雙方正面交鋒前,先在今晚作客皇家蘇斯達,預計巴塞此役可以小勝,可追「讓球主客和」巴塞[-1]的和。(賠率3.55倍)(ViuTV 99台、NOW632及611台今晚11時直播)

  巴塞於日前歐聯大派副選之下,作客仍能以2:1打敗國際米蘭,今戰美斯、蘇亞雷斯、布斯基斯、碧基及門將達史特根等主力勢必復任正選,「神童」安素法迪剛創下歐聯最年輕入球紀錄,此役又會是巴塞的「後備殺手」。近5季西甲巴塞造訪皇蘇,成績為2勝1和2負平分秋色,上季作客僅贏2:1,近期水準回穩之下,對上兩場作客都是以1球之差小勝,面對暫列第4位的皇蘇,欲大勝亦不易。皇蘇近仗表現比較反覆,但暫時主場7戰都有「士哥」,所輸的兩仗亦是同樣輸1:2,亦有擊敗馬體會的紀錄,主場戰鬥力不容忽視。球隊今戰有主力後防薩爾杜亞停賽期滿復出,首席射手翼鋒奧耶沙巴爾聯賽已入六球,可為皇蘇拉近比分。

  另外,在德甲連敗的拜仁,現已跌至第7位差榜首的慕遜加柏7分,今晚主場欣逢近廿次對賽都能取勝的雲達不來梅,不取3分休想快樂過聖誕,「讓球主客和」的拜仁[-2],必捧主勝。(賠率1.89倍)(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今晚10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