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李奧拿德助快艇勝速龍

時間:2019-12-13 04:26:39來源:大公報

  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比賽,其中快艇作客迎戰速龍。賽前速龍為現時效力快艇、上季效力速龍獲NBA總冠軍的當家球星李奧拿德特別舉行總冠軍戒指的頒贈儀式,雖然李奧拿德在幾乎全場球迷的MVP(最有價值球員)呼聲中收下戒指,但他在昨仗面對老東家的比賽中卻未有留力,獲得隊中最高的23分,助快艇以112:92擊敗速龍。

  諶龍羽聯總決賽負金廷

  2019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小組賽昨天在廣州迎來第二輪比賽,中國男單球手諶龍不敵印尼名將金廷。

  諶龍沒有延續前天的良好狀態,兩局均遭對手橫掃,最終以11:21和12:21大比分落敗。諶龍無緣提前小組出線後,下場比賽需硬碰中國台北的周天成爭奪出線資格。(NOW631台今早11時、今晚6時直播賽事)

  傅家俊丁俊暉打入32強

  蘇格蘭桌球公開賽前晚進行次圈比賽,中國香港「一哥」傅家俊狀態出色,以局數4:2擊敗蘇格蘭球手麥居爾晉級32強,下仗的對手將是泰國球手迪猜亞。另外,中國名將丁俊暉亦順利贏波打入32強,將對陣同胞梅希文。(NOW637台今晚8時、明天凌晨3時直播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