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省港盃足球賽暫緩舉行

時間:2019-12-13 04:24:38來源:大公報

  圖:第四十二屆省港杯將暫緩舉行。這是去年港足捧杯時球員慶祝的情況\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足總昨天召開董事會例會,足總主席貝鈞奇在會後表示,考慮到現時香港社會的環境,原定於明年1月9日及12日舉行的第42屆省港杯足球賽將會暫緩舉行,何時再舉行則未有具體時間。

  一年一度的省港杯是香港和廣東省兩地的傳統足球盛事,採用主客制。早前曾有傳聞明年初的省港杯將改為一回合制,賽事安排在廣東省進行。

  貝鈞奇表示,與廣東足協溝通後,雙方都認為需保留省港杯主客制的傳統,故選擇先暫緩賽事,至於何時再舉行則要視乎香港局勢作決定。

  賀歲杯方面,貝鈞奇則透露由於今年初協辦的港超球會香港飛馬已落實退出申請協辦明年的賽事,現時再尋找外隊時間倉卒,最壞打算是由港足對港聯。

  另外,香港足球代表隊昨晚在韓國釜山繼續進行操練,備戰明天對陣日本的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周第二場賽事。港足隊長黃洋表示,上仗0:2不敵韓國踢得辛苦,昨天訓練較輕鬆,主要以拉筋按摩為主。雖然昨天天氣更冷,但球員已適應了環境,對球隊備戰影響不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