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回勇客勝在望

時間:2019-12-12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新星加比爾馬天尼利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仗終於重響勝鼓的「兵工廠」阿仙奴,將於明晨歐霸杯F組最後一輪作客對比利時的標準列治。阿仙奴只要不大敗亦可出線,但難得上仗終於結束不勝頹勢,相信球員亦希望乘勝追擊連續高奏凱歌,可買「主客和」的客勝。(賠率1.8倍)(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1時55分直播)

  阿仙奴目前以10分居首,標準列治就落後3分排第3位,阿仙奴在主場之役曾大勝對手4:0,今仗只要保持不敗,又或者不輸超過4球,便肯定能夠出線。阿仙奴在上場英超作客反勝韋斯咸3:1,結束連續9仗未嘗一勝的劣績,總算為今戰提升不少信心。

  在歐霸杯已射入3球的巴西年輕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剛在上場英超建功,今仗或繼續受臨時領隊龍格保重用,上仗休戰的拿卡錫迪、古安杜斯、大衛雷斯等應會正選列陣。非勝不可的標準列治,有中場尼斯甸尼上輪取得分組賽第2球,預料仍會與摩洛哥的卡斯拉干沙利斯「雙翼齊飛」,不過除非阿仙奴又「發波瘟」,否則難望「偷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