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里昂逼和萊比錫趕上「尾班車」

時間:2019-12-12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迪比

  【大公報訊】綜合soccerway、歐洲足協官網報道:里昂於歐聯G組煞科戰,主場於半場落後兩球的劣勢下連追兩球,逼和RB萊比錫2:2,搶回出線16強的價值連城1分,但功臣迪比就在完場後與里昂的極端球迷發生衝突,原因是他們向其巴西隊友馬些路安東尼奧作出種族侮辱。

  萊比錫上半場分別憑科斯貝治和迪姆華拿射入12碼而領先,易邊後里昂先靠中場艾奧亞追回1球,至82分鐘迪比射入其今屆歐聯第5球,助里昂取和局,力壓賓菲加和辛尼特,跟隨萊比錫之後以次名出線。完場後當里昂球員與球迷都在慶祝之際,突然有球迷拿起帶種族歧視、針對近日與球隊極端球迷關係緊張的巴西後衛馬些路安東尼奧的橫幅入場內,迪比見狀立即走前欲搶走橫幅,與球迷發生一輪小衝突,認真掃興。

  暫列葡超榜首的賓菲加,憑阿根廷鋒將法蘭高施維先拔頭籌,中場球員碧斯射入「極刑」,加上對手「擺烏龍」,主場以3:0大勝超過半小時10人應戰的俄羅斯球隊辛尼特,雖然未能出線,但就後上獲得歐霸杯32強參賽資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