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博巴利爭氣助皇馬客勝

時間:2019-12-11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右)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歐聯A組兩場半例行公事,比利時的布魯日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雖然對皇馬來說勝負沒有意義,但主帥施丹公布的陣容中仍然有關鍵的加里夫巴利,巴利今仗或又有神來之筆,「主客和」不妨考慮博客勝。(賠率2.1倍)(NOW644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皇馬肯定以次名出線,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和中場卻奧斯將留在馬德里不會隨軍,其他主力就有賓施馬、莫迪歷、卡斯米路、丹尼爾卡華積等,其他二線兵包括前鋒盧卡祖域、中場巴謙戴亞斯、巴西守將艾達米列達奧等亦可望登場,至於與施丹和球迷關係欠佳的巴利,隨時是最後一次替皇馬踢歐聯,這位威爾士球星經常默默地成為贏波功臣,或許「臨別秋波」再向球迷顯示實力。

  布魯日暫以1分之差壓住加拉塔沙雷,有機會轉戰歐霸杯,但今仗有後衛基連頓馬達和前鋒卡賓迪亞達被罰停賽,即使主場但要取分亦非易事,只好寄望巴黎聖日耳門助他們一把。

  聖日耳門主場對加拉塔沙雷,有射手卡雲尼等倦勤,近況大勇的尼馬和基利安麥巴比隨時繼續上陣,「讓球主客和」的巴黎聖日耳門[-2],值博主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