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志明:望踢出爭氣波

時間:2019-12-11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夏志明希望吸收更多比賽經驗\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足球代表隊前鋒夏志明表示,希望可以透過這項比賽吸收多一些經驗,藉此爭取較佳的表現,並期望能夠與一眾隊友上下一心踢出爭氣波。

  門將葉鴻輝則寄望隊友們能享受和珍惜今次難得的比賽機會,能夠在八天內與東亞三支頂級球隊對陣,都是一次好寶貴的經驗。

  相隔兩年後再次入選港隊的中堅李毅凱坦言,非常期待這一天的來臨,並表示來到韓國不會抱着度假的心態,而是想落場去踢,教練亦明言,所有球員都會有份落場,要求大家裝備好自己,他相信大家都會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一定會交出好成績,為香港隊出一分力。現時自己的心態和決心都較過往強,會落力比賽,做好自己,並好好珍惜代表港隊去挑戰強隊的機會。再度入選成為大港腳的中場鄭展龍表示,已做好一切的準備,爭取表現自己,現時未知教練會安排自己踢什麼位置,但會盡量裝備好自己,有得踢就盡力去踢,最緊要都是球員要齊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