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主守目標一分

時間:2019-12-11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昨天進行賽前操練,主帥麥柏倫(左三)在操練中向球員作出指導\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周今晚繼續在韓國釜山舉行,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晚上6時30分在釜山亞運會體育場出戰東道主韓國。韓國隊雖然沒有徵召孫興民、李康仁等球員,但仍有不少韓職聯的優秀球員在陣,實力明顯在港足之上。港足中場球員黃威昨天表示,球隊今仗會踢得更有防守性,希望能令韓國隊沒有那麼容易在港足身上取得積分,若能搶得一分,已達成目標。(有線602、662台、香港開電視77台今晚6時25分直播賽事)

  參加決賽周的4支隊伍包括中國香港代表隊、中國國家隊(國足)、日本和主辦國韓國,比賽以單循環形式進行,積分最高的一隊將會獲得冠軍。

  黃威:要對手不易取分

  港足昨晚進行賽前操練,當地寒冷天氣是球迷及球員相當關心的話題,黃威認為天氣不會太影響備戰,因昨天已經沒有較早前那麼冷,操練時的適應亦比較早前好。面對韓國隊,黃威表示無論是哪一位球員上場踢,都會踢得較防守性,因始終對手是亞洲強隊,希望今天的比賽能夠令他們踢得辛苦,令他們沒有那麼容易取得積分。

  港足主教練麥柏倫預計將會排出以防守為主的陣式,前鋒夏志明主打反擊速度,中場將會是羅拔圖、黃洋、陳俊樂等負責攔截為主,後場會以徐宏傑為核心。

  四次奪標的衛冕冠軍韓國隊,雖然有外流歐洲頂級球員如孫興民和李康仁等因非國際賽期而未能歸隊,但仍有門將金承奎、後衛權敬原、朴柱昊、金珍洙、中場金甫炅、朱世鐘等,以韓職聯為主的具豐富經驗的球員助陣,具有相當的實力,勢必為港足帶來不少壓力,加上主隊擁有主場之利,預料將會採取主動的踢法,向港足施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