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技術分析/「薩堡四虎」威力強/河 馬

時間:2019-12-10 04:24:19來源:大公報

  薩爾斯堡在今屆歐聯奇兵突出,幾位前線年輕主力居功至偉,已打響名堂的艾寧夏蘭特固然不在話下,中場施索保斯拉亦獲英超豪門青睞,還有「亞洲雙刃」黃喜燦與南野拓實,互相產生了微妙的化學作用,且看這「四小虎」今仗光芒會否掩蓋利物浦的「三叉戟」。

  年僅19歲的挪威射手夏蘭特今屆歐聯「地標」亮相,即寫下歷史成為連續首5仗都有入球的新星,本屆所有賽事21仗入28球,在北歐已有「新伊巴(謙莫域)」之譽,近月傳獲曼聯垂青,肯定非池中物。同樣19歲的匈牙利國腳中場施索保斯拉控球能力強,亦已成為球隊主力,包括阿仙奴在內都有專人追蹤其表現,跳級在望。

  至於日韓「孖寶」、24歲的南野拓實和23歲的黃喜燦亦對球隊有重大貢獻,兩人今季的總入球各有9球,歐聯合共也有5球進帳,其中黃喜燦是繼朴智星和孫興民後,第3位能夠在歐聯入球之韓將,傳熱刺擬將他引入成為「新孫興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