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BA聯賽\北京籃隊絕殺深圳

時間:2019-12-10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北京隊球員林書豪(左)帶球突破\新華社

  【大公報訊】新華社杭州報道:絕殺!爆冷!8日的CBA聯賽第14輪令球迷大呼過癮。林書豪在最後時刻三罰全中,帶領北京隊主場絕殺深圳;而吉林隊再顯「巨人殺手」本色,在主場爆冷擊敗奪冠熱門新疆隊。

  北京隊與深圳隊的比賽之前,悼念了因病離世的吉,現場悲傷而溫情。但隨後的比賽緊張而激烈。深圳在上半場結束時稍微領先,下半場比分緊咬,難分高下,最為驚險刺激的場面出現在最後10多秒鐘,深圳隊賀希寧在北京隊朱彥西命中三分後回敬三分準絕殺,林書豪最後時刻遠投,造成深圳隊犯規,關鍵時刻他顯示了超強的心理素質,三罰全中,從而幫助北京隊102:100絕殺對手。

  深圳隊此役外線發威,命中了15個三分球,是北京隊的2倍多,但北京隊內線和籃板佔優,笑到了最後。

吉林大勝新疆

  擁有魔鬼主場、送領頭羊廣東隊本賽季唯一一場敗仗的吉林隊,當天再次扮演「巨人殺手」,以124:107擊敗聯賽排名第二的新疆隊。吉林隊一開場就先發制人,上半場結束時領先對手7分,雖然新疆在第三節將分差縮小到2分,但在末節啞火,陷入得分荒。攻勢如潮的吉林隊最終以兩位數的優勢迎來大勝。

  吉林隊外援瓊斯狂砍51分,閃耀全場,而新疆隊新換的外援米卡在這場首秀中的表現差強人意,出場26分鐘得到12分9個籃板。

  另一場比賽中,排名墊底的八一隊主場103:118不敵江蘇隊,未能結束連敗頹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