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港足昨抵韓國立即操練

時間:2019-12-09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足球代表隊昨午出發前在機場合照

  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周將於10至1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中國香港代表隊昨天乘搭航機飛抵當地。港足將與中國、日本及韓國三支勁旅交鋒,採單循環制。港足11日與東道主韓國對陣,14日對日本,18日與中國交手。港足昨立即進行首課訓練,中堅梁諾恆說,剛剛踢完港超聯賽,更能令自己保持好狀態,由於近期入選球員差不多,不擔心大家之間的默契。

  何詩蓓美錦賽奪一銀一銅

  在亞特蘭大舉行的美國游泳公開錦標賽昨天結束,在女子200米自由泳贏得一面銀牌的香港好手何詩蓓,再獲女子100米自由泳銅牌,以一銀一銅完成賽事。何詩蓓先於女子100米自由泳造出54秒19的時間,以總排名第3位躋身A組決賽,最終以53秒87收穫一面銅牌。

  鄭文傑梁巧羚馬術摘銀銅

  在泰國芭堤雅舉行的首屆國際馬聯亞洲錦標賽昨天煞科,香港賽馬會馬術隊再獲1銀1銅,最終奪得1金3銀1銅的佳績。日前聯手在場地障礙賽團體賽奪金的騎手鄭文傑及梁巧羚,出戰場地障礙賽個人賽,共有12個國家及地區的31名騎手參加,兩人連日表現穩定,分別以排名第四及第三的成績進入昨天的決賽,兩人於1.5米欄高決賽首輪比賽做出「零罰分」,雖然次輪因超時被扣一分,但鄭文傑及梁巧羚仍以81.44及82.95的成績分奪銀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