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羅渣士續約掃除陰霾\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19-12-08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李城主帥羅渣士

  英超聯「狐狸」李斯特城今季表現突出,大有2015至16球季爆冷奪冠的風範,這一切都歸功於來投執教的主帥羅渣士,他激活步入職業生涯尾段的射手占美華迪,令球隊火力與勁旅同級,防守也極為出色,多支英超球隊如阿仙奴等帥位懸空,大家都擔心羅渣士他投。如今羅渣士與李城續約5年半,將令今季矢志爭冠的李城掃除一切阻礙他們走上王者路的陰霾。

  李斯特城四屆前曾在雲尼亞里帶領下壓倒列強奇跡奪得英超冠軍,改朝換代後,2月上任的名帥羅渣士今季在李城也有出色表現,他帶領李城錄得英超7連勝,平球會塵封56年的頂級聯賽連勝紀錄,15輪僅失9球,令他們成為15輪後唯一失球僅個位數的球隊,累計7場聯賽保持清白之身也是英超今季之最。今季李城表現更勝奪冠一季,大有可能再續英超冠軍夢,李城高層為求長治久安,立即為年薪500萬英鎊的羅渣士加薪一倍,並續約至2025年6月,努力獲回報的羅渣士肯定全力協助李城爭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