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李城英超八連捷在望

時間:2019-12-08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李城前鋒占美華迪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16輪賽事今晚繼續上演,力壓爭冠分子曼城排名次席的李斯特城,作客對位列下游的「升班馬」阿士東維拉。李城已在英超七連勝,勇態媲美當年奪冠之時;維拉本屆遇強即輸,有主場之利也難阻李城客勝。(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連同英格蘭聯賽杯勝伯頓,李城已經在各項賽事錄得八連捷(英超七連捷)。主帥羅渣士去年2月開始領軍,將球隊帶回爭冠行列,他們有今季上陣英超15次射入14球的神射手占美華迪領軍,中場占士麥迪臣、尼迪迪及泰利文斯能攻擅守,可為華迪創造入球機會,他們近八仗最少也取得兩個入球,場均甚至攻入多達三球,9:0大勝修咸頓仍歷歷在目,盛勢未有減弱。

  「升班馬」維拉錄得4勝3和8負有近半不敗率,位列16位仍要為護級努力。他們所戰勝的,分別是處於水深火熱的愛華頓、同是「升班馬」的諾域治與兩支弱旅紐卡素及白禮頓,面對勁旅如車路士、利物浦及曼城便會落敗,今仗對「二哥」李城應難逃一劫。維拉隊長基亞利殊本屆偶有佳作,但面李城也恐怕獨力難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