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婷負傷助天津女排奏捷

時間:2019-12-07 04:24: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浙江紹興報道:3局轟下19分,朱婷隨後因手腕舊傷復發退場。在決勝局挽救一個賽點後,天津女排最終以局數3:2險勝巴西海灘,獲得了本屆女排世界球會杯上的首場勝利,也為晉級4強保留了希望。

  右手腕舊傷復發

  比賽中,朱婷在第三局比賽中手腕舊傷復發,在經過隊醫簡單治療後,堅持打完了第三局。第四局,朱婷並未登場,隨後在隊醫的陪伴下離開了球場。決勝局,重新回到替補席的朱婷右手手腕處已經纏上了厚厚的繃帶。

  雖然最終獲得了勝利,但賽後出席新聞發布會的朱婷表情並不輕鬆,「現在還很痛,肯定是之前的舊傷。之前比賽一直是保護着手腕,打着固定。」

  天津女排獲勝後,朱婷忍住疼痛,小跑到場上和隊友們一起慶祝勝利。「我們比賽打得很頑強,很開心最後獲得勝利,也為後面的球保留一些希望。」朱婷說。

  下一仗,天津女排將對陣爭取衛冕冠軍土耳其瓦基弗銀行,後者在分組賽第二輪比賽中鏖戰5局最終不敵諾瓦拉。在諾瓦拉提前鎖定一個晉級4強名額的情況下,天津女排和瓦基弗銀行將直接競爭另一個晉級名額。

  作為天津女排的頭號得分手,又曾在瓦基弗銀行效力過3個賽季,朱婷對於下一場比賽的重要性非常了解,但她的手腕傷勢也讓這場「生死戰」多了些許不確定性。「能不能打,最終還得看醫生的檢查吧。」朱婷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