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顏丙濤梁文博同晉八強

時間:2019-12-06 04:29:02來源:大公報

  英國桌球錦標賽昨天舉行16強賽事,兩名中國球手顏丙濤及梁文博攜手出線,顏丙濤連下五城領先局數5:0,最終以6︰1輕取澳洲名將羅拔遜晉級。剛剛經歷喪母之痛的中國球手梁文博同樣越戰越勇,他在與李行交手的「中國打吡」中,以6:4獲勝同樣打入8強。(NOW637台今晚9時直播8強賽)

  南區菁英杯迎戰元朗

  菁英杯分組賽B組賽事,南區對元朗一戰今晚8時在小西灣運動場舉行,南區表現越來越好,他們上仗在港超聯作客以4:1擊敗愉園,領隊貝可泓大讚球員態度積極,也在處理死球方面做得很好。南區亦已成為爭冠前列分子,如此狀態有望在菁英杯延續。元朗今季表現令人失望,他們上仗聯賽被流浪逼和4:4,目前在聯賽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實無法分心杯賽,今仗難望爭勝,門票80元,特惠票30元。另外,昨晚在元朗大球場上演的菁英杯分組賽A組賽事香港飛馬對傑志,最終由傑志以4:1大勝全取三分。

  湖人客勝爵士締連捷

  湖人昨天在NBA常規賽「背靠背」出戰作客對爵士,結果輕鬆以121:96大勝而回,賽後錄得兩連勝,爵士則吞下三連敗。湖人的安東尼戴維斯只打了26分鐘便取得26分及6個籃板,勒邦占士亦補上20分及12次助攻,朗度亦有14分、12次助攻和8個籃板的「準三雙」表現。勒邦占士賽後說:「由於我們連續比賽,我們更需要在比賽中保持活力,即使『背靠背』作戰,我們也能把速度提升,我們打了一場好比賽,我認為這場比賽好好測驗了我們的防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