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留力仍大炒愛華頓

時間:2019-12-06 04:29:01來源:大公報

  圖:沙迪奧文尼(右)為紅軍建功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聯「默西塞德郡打吡戰」利物浦主場對愛華頓一戰周三上演,今季淪為護級分子的愛華頓遇上榜首「紅軍」利物浦慘遭大敗,主帥馬高施華據報在賽後已經於更衣室向球員道別,似乎預感自己將會被辭退。儘管「紅軍」僅派半隊正選半力出擊,仍輕鬆由4名球員射入5球下,以5:2大炒愛華頓全取三分,利物浦領先優勢維持8分,他們與第3名的曼城差距又回到多達11分。

  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足智多謀,今仗他讓穆罕默德沙拿及羅拔圖法明奴休息(後者比賽後段上陣保持狀態,另外拉爾拉拿也罕有地正選上陣),打亂愛華頓部署,代為上陣的奧歷治及梳頓沙基利分別射入2及1球,為球隊拉開至3:1(奧歷治6分鐘單刀、沙基利17分鐘建功,奧歷治在31分鐘梅開二度),加上送出了兩個助攻的沙迪奧文尼(45分鐘)及韋拿杜姆(補時階段)的入球,利物浦以三球之差大勝。利物浦鋒將沙迪奧文尼入波又替隊友助攻,成為了今仗最出色的球員。愛華頓雖然一度由米高堅尼(21分鐘)、李察利臣(上半場補時)的入球追近比分,但都無法阻止大敗而回。

  高洛普賽後大讚後備球員表現出色,他認為這是最好的結果,他說:「奧歷治在四次『默西塞德郡打吡戰』已經射入5球,他真的很強,所有後備球員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作為主教練的我,這是我能得到最美好的感覺。不過我們仍不可以因此自滿,領先的分數只是數字,他們仍未化為冠軍獎杯,我們每場都要為3分努力,數據只是完結球季後好看的數字,我在球季中只會專注爭奪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