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主場可擒「首都狼」

時間:2019-12-06 04:24:59來源:大公報

  圖:國米可望擊退羅馬,保持榜首地位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明天凌晨迎來重頭戲,由剛剛登上聯賽榜首的國際米蘭主場對陣「首都狼」羅馬。國米今季加盟的比利時中鋒盧卡古腳風大順,近7場平均能取得1個入球,加上其拍檔拿達路馬天尼斯也狀態大勇,二人有力帶領國米爭取所有賽事5連勝;羅馬最近錄得所有賽事3連勝也不是「軟柿子」,不過他們只會欺負弱旅,今仗難敵主隊鋒銳,可博主客和的主勝(1.74倍)圖利。(NOW638、有線614及654與無綫 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國米歷來首度於意甲首14輪取得12場勝利,確有幾分「冠軍相」,雖然他們目前傷兵不少,但都非球隊骨幹球員,如智利國腳射手、「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中場尼高路巴列拿及史提芬奴辛斯等。國米目前最倚賴的是比利時國腳射手盧卡古,此子上陣意甲14仗便取得10個入球,最近7仗更射入7球,他與取得8球的阿根廷國腳拿達路馬天尼斯組成的雙人入球組合,入球數字甚至比過去名宿韋利夥拍朗拿度還要多。

鋒線勇銳勢如破竹

  國米目前亦保持連續17場意甲比賽取得入球,近10場各項比賽中至少能夠取得2球的驚人火力,相信兩人聯袂的前鋒組合,足以擊退狀態不錯的羅馬。

  羅馬今季8勝4和2負的成績亦不失禮,他們亦保持近三場各項賽事的連勝紀錄,不過所勝對手只是意甲布雷西亞、維羅納及歐霸對手、土耳其球隊巴沙克舒希等弱旅,含金量不足,今仗作客聖西路球場才是真正考驗,加上羅馬近5次作客國米只曾取勝1次,今仗應該難望爆冷。陣容方面,祖斯甸古華特、白賴仁基斯坦迪、柏斯托尼及沙柏哥斯達因傷缺陣,他們依靠英格蘭守衛基斯史摩寧支撐防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