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錫菲聯紐卡素料平分秋色

時間:2019-12-05 04:24: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英超聯另一戰,由「升班馬」錫菲聯主場迎擊「喜鵲」紐卡素。兩隊近況都比季初時好,實力也不相伯仲,俱無可勝把握,大有機會摸和收場,「主客和」應買和。(賠率有3.3倍)(NOW622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錫菲聯已經連續7場聯賽不敗,但當中有5次和波,包括打和當時低潮的熱刺及以3:3打和曼聯。前鋒賴斯莫薩特近況提升,近6場入4球,腳風甚順,今場會是破門重心。

  錫菲聯門將甸恩軒達臣今季表現神勇,但有傳球會已看上前英格蘭門將賓科士打,應能給予甸恩軒達臣更大的推動力。

  紐卡素近5場聯賽只一次吃敗,上仗主場逼和勁旅曼城2:2,定可大大提升士氣,而且最重要是5仗攻入8球,對於鋒力向來疲弱的紐卡素來說也算打了強心針,儘管大部分入球都是由後衛取得。主帥布魯士表明會作輪換,其中在上輪英超後備登場表現搶鏡的土炮前鋒杜韋加爾,有望取代近況普通的巴西射手祖連頓,得到正選上陣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