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兩隊法國新秀前景亮麗/河 馬

時間:2019-12-05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白禮頓前鋒馬奧比

  阿仙奴中場古安杜斯,以及白禮頓前鋒馬奧比,均是球隊的主力;兩位法國新秀亦同樣曾為國家隊幾個級別的青年軍比賽,料是法國隊未來接班人。

  年僅20歲的古安杜斯,上季從法甲羅連安特加盟阿仙奴後,即獲前主帥艾馬利重用,本屆暫時14場聯賽全部以正選列陣。擁有摩洛哥血統的古安杜斯曾獲該國接洽,但他最終選擇代表法國,已在U18至21的四個級別成為「小高盧雄雞」,今年9月更獲一隊主帥迪甘斯補選代替受傷的保羅普巴,備戰兩場歐洲國家杯外圍賽,雖然並未獲首頂「喼帽」,但在法國隊登場也只是遲早的事。

  23歲的馬奧比亦曾代表過法國四個級別的青年隊共35次,射入16球,他與古安杜斯同樣「有得揀」,目前仍可選擇代表阿根廷比賽。馬奧比上季效力英冠的賓福特,全季聯賽射入25球,與由車路士外借阿士東維拉的射手譚美阿巴謙看齊,只遜於神射手、為諾域治射入29球的迪姆普基,而3人在今季英超合共暫入21球,反映經過英冠這條「木人巷」磨煉後的確更上一級,若獲中型班挖角,肯定可進入迪甘斯的眼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