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勢挫白禮頓破勝荒

時間:2019-12-05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是時候贏波向球迷交代

  【大公報訊】綜合redlondon、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還是覺得你最好!「兵工廠」阿仙奴臨時領隊龍格保,在明晨英超首度在酋長球場領軍,主場迎來下游對手、「海鷗」白禮頓之前,直言會請教自己曾經追隨的前主帥雲加的高見,也許在「影子雲爺爺」擔當幕後軍師之下,阿仙奴有望反底奏捷打破勝荒,「主客和」可向阿仙奴主勝投信任一票。 (NOW621及611台明天凌晨4時15分直播)

  瑞典兼球隊名宿龍格保上仗首次領軍,作客兩番落後之下逼和諾域治2:2,未能發揮「新帥效應」,但今仗主場出擊應值得憧憬。龍格保是當年2003至04球季,阿仙奴全季不敗奪冠的成員之一,雲加確是其恩師,如今他求教於這位執教過兵工廠22年的法國名帥,實屬正常不過。已年屆70歲的「雲爺爺」亦樂意為昔日愛徒提供支援,他說:「我仍然心繫球會,希望他們一切順利,就讓龍格保實踐他的理念吧,我們都要支持他。」

  雲加親授龍格保秘笈

  阿仙奴仍在物色新帥,最新傳出另一位球隊前中場、現任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副手的阿迪達成為球會高層首選,但球隊仍應專注比賽。主隊的好消息是守將比利連傷勢已無大礙,如無意外將可候命,大衛雷斯、梅斯達菲和柏柏斯達夫普路斯3名中堅不論如何配搭效果都欠佳,今戰或索性讓哥林張伯斯復任中堅夥拍洛賀丁,反正後防已經「無可再衰」。兵工廠已經在所有賽事八仗未捷,今仗是時候贏波交代。

  白禮頓已經連輸3仗,此役有中場蘇利馬治、荷西伊斯基亞度和後衛貝拿度費南迪斯因傷缺陣,愛爾蘭「千禧後」鋒線新星艾朗干洛尼今季演出不斷進步,可望夥拍上仗對利物浦時只任後備的球隊首席射手馬奧比攻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