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字母哥」打法增多」\大公報記者張 銳

時間:2019-12-04 04:24:23來源:大公報

  一隊是聯盟戰績第一的公鹿,另一隊是東岸戰績包尾的紐約人,昨仗兩隊直接交鋒,公鹿穩勝是意料之中。

  「字母哥」阿迪圖昆保在公鹿大勝後仍然木無表情,沒有絲毫的喜悅,可見球隊的目標絕不僅限於此。公鹿上季在東岸季後賽以總比分2:4不敵速龍,今季東岸的目標已經放在突破東岸決賽,公鹿亦通過常規賽的各場比賽,演練更多的戰術和得分方式,務求在季後賽能有更多的打法。

  說起「字母哥」,很多人已經看慣了他在禁區內大殺四方,但他以往的打法比較單一,就是依靠內線單打和上籃,這是他的強項,但他的弱點就是缺少遠投能力。今個賽季,明顯感覺到的是,「字母哥」增加了一些中距離的背身單打,甚至增強三分遠投的能力,「字母哥」自己亦知道,他沒有可能一直靠這種頗為消耗體力的內線單打方式打完整個賽季,尤其是季後賽。使用更多遠投得分方法後,這樣全能的「字母哥」將更難防守,可以期待他在未來的比賽中繼續大殺四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