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捧愛華頓下盤圖「利」

時間:2019-12-04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英超尾場上演「默西塞德郡打吡」,榜首的利物浦主場恭迎狀態低沉的愛華頓,雙方最近幾次交手其實也相當緊湊,上季利物浦正是在打和愛華頓後失掉榜首兼最終失去錦標,況且主隊近期表現欠穩,「讓球」利物浦要讓一球/球半實在太多,今仗宜取下盤。(賠率有2.01倍)(NOW621及611台明天凌晨4時15分直播)

  利物浦目前有8分領先優勢,但所有賽事竟已連續12仗有失球,防守力比上季大倒退,上仗主場亦只能險勝白禮頓2:1,其中門將艾利臣比加因出迎時犯手球而被逐,今戰停賽下又要起用「雞手鴨腳」的阿祖安卡斯迪路,或成致命弱點。目前排尾四的愛華頓上仗作客李斯特城幾乎反底,可惜在領先下最終以1:2吃敗,陣中如李察利臣、戴爾夫等都是質素上佳之輩,隨時殺主堆一個措手不及。

  另外,英格蘭足總杯第3圈完成抽籤,湊巧利物浦又在主場出戰愛華頓,曼聯就作客狼隊,其他如車路士、曼城等就對較低級別對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