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羽男單僅諶龍入圍總決賽

時間:2019-12-03 04:24: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吉隆坡報道:世界羽聯(BWF)昨天公布了即將在廣州舉行的BWF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參賽名單,中國隊在男單和男雙兩個單項未獲得滿員參賽名額。

  總決賽的參賽資格根據世界羽聯的世界巡迴賽排名確定,每個單項8個參賽名額,今年世界錦標賽各單項冠軍自動入圍。每個協會所屬運動員在每個單項最多只能獲得兩個參賽名額。

  男單方面,現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球手桃田賢斗以世界巡迴賽排名第一和世錦賽冠軍的身份入圍。國羽的諶龍以巡迴賽排名第4的身份獲得參賽資格。去年在總決賽擊敗桃田奪冠的石宇奇因傷未獲得參賽資格,老將林丹也無緣參賽。

  陳雨菲何冰嬌出戰

  國羽女單球手陳雨菲與隊友何冰嬌一同入圍總決賽。印度球手仙杜的巡迴賽排名僅為第15位,但憑着世錦賽冠軍身份獲得參賽資格。

  國羽3個雙打項目,除爭取衛冕冠軍李俊慧/劉雨辰僅一對男雙獲得參賽資格外,女雙的陳清晨/賈一凡和杜玥/李茵暉和混雙排名世界前兩位的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也順利入圍總決賽。

  賽事於本月11日至15日在廣州舉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