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咸美頓或投法拉利

時間:2019-12-03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咸美頓為平治車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美聯社

  【大公報訊】本季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車手總冠軍再次由34歲的英國車手咸美頓奪得,他與平治車隊的合約將在下季結束後完結,很多人都關注他屆時的去向。據報咸美頓今年內曾兩度與法拉利車隊主席艾爾簡會面,令人認為他會在約滿後轉投平治宿敵法拉利。平治老闆禾夫表示,不介意兩人面談,他對咸美頓去留會以輕鬆態度面對。

  由於咸美頓在下季後與平治約滿,很多人都認為該名6屆總冠軍好手有機會在職業生涯完結前,改穿法拉利的紅色戰衣。事實上,法拉利老闆比諾圖開腔讚賞咸美頓,認為他表現出色,希望對方會繼續留在F1表現自己,咸美頓則感謝比諾圖13年來首次稱讚自己。有媒體發現咸美頓於今年內曾兩度與艾爾簡會談,法拉利副總裁皮耶羅法拉利更特意到阿布扎比站看咸美頓的演出,兩人過去亦曾多次共晉晚餐。

  法拉利歷史悠久,咸美頓曾在前年因法拉利與德國車手維特爾簽下長約而感到失望,似乎有在日後取而代之的想法。巧合地,32歲的維特爾與法拉利的合約同樣在下季結束,雖然維特爾已表示希望留在F1,但法拉利未必會留用他,或許法拉利正希望簽下咸美頓。

  對於咸美頓離隊的傳聞,禾夫只表示最好的車手都希望坐上最好的戰車,當然最好的車隊也會向最好的車手招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