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險勝飛馬重登榜首

時間:2019-12-02 04:28: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超聯昨天上演3場賽事,3支前列球隊同樣奏捷而回,其中東方在香港大球場作客對陣香港飛馬,憑着黃威於下半場「一箭定江山」,東方以1:0險勝,全取3分,在同得13分下憑着更佳的對賽成績,力壓次席的富力R&F及同日以4:1輕取大埔的理文,重登聯賽榜首位。

  理文南區高奏凱歌

  飛馬與東方開賽初段互有攻守,主隊前鋒佐佐木周更於早段把握東方防守失誤殺入禁區,但被東方中堅艾華度及時解圍。之後中場大衛拉菲爾起腳又被東方門將葉鴻輝飛身救出。東方隨後取回攻勢,但慕沙、基頓及李嘉耀的攻門同樣未中目標,半場悶和0:0。易邊後,東方不斷施壓,直到完場前四分鐘,中場黃威在禁區右路遠射破網,助球隊小勝1:0至完場。

  理文於深水埗運動場主場對陣大埔,主隊戰至44分鐘才由尼迪利先開紀錄,基華尼頓補時射成2:0至完半場。尼迪利於64分鐘及66分鐘建功完成「帽子戲法」成4:0。大埔由辛祖「破蛋」成1:4至完場。南區作客斧山道運動場對陣愉園,憑着摩域治的「烏龍球」、查維斯的12碼及夏志明個人「梅開二度」,以4:1大勝馬希卡歷「破蛋」的愉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